莉莉菈与猫

反复爬墙,到处留坑

【周叶】夏休期(上)

我只是想开个车,前文磨磨唧唧写了那么多,车还没开出来,吐血

周叶两人已交往设定。

夏休期。
轮回夺冠后的夏休期,周泽楷一个人拎着箱子跑来了杭州。
初见到的时候叶修被吓了一跳,都要怀疑面前这个阴沉着脸的周泽楷是不是被韩文清附体了。
“小周?你怎么突然过来了?”叶修警惕地看了看周围,把面前这个大夏天全副武装戴着黑口罩的男子拉上二楼。
“夏休。”周泽楷摘下了口罩,闷闷地开了口。
叶修挠了挠头,把烟掐灭了,“那你过来的话提前说一下啊。”
听到这句话,周泽楷更加不高兴了。
“前辈,一直说忙。发消息,不回。”
就连夺冠后找叶修分享喜悦的那个电话,都是匆匆忙忙挂断的。
叶修尴尬地轻咳了一声。自从有了重回联盟的心思,他便一头扎在野图boss上。再加上进入夏休期,各家的职业选手也都来了网游里帮自家工会,他便更是忙得焦头烂额。这几天从张新杰手上讨不到好,便带着兴欣和他打时间差,作息更是乱得一塌糊涂。跟周泽楷这种作息规律的职业选手更是仿佛隔了一个太平洋的时间差。周泽楷给他发消息,他总是很晚才能看到,有时候回过去,周泽楷都已经睡了。两个人聊天记录虽然不多,每条之间几乎要隔了一天甚至两三天。
叶修反思了三秒钟自己最近的作息,觉得好像确实挺对不起自己的小男朋友,于是满怀愧疚,决定在这个夏休期好好补偿他。
 
说是一个夏休期,周泽楷真正能呆在杭州的时间其实不多。夺冠之后轮回的广告和行程仿佛翻了个倍,不得不压缩队员们的休息时间。十几天的假期,周泽楷没有和队员们一起出国游,而是一个人带了个行李箱就跑来了兴欣,可谓雷厉风行。
周泽楷委屈地抱住叶修,把头埋在叶修颈窝,“想你。”
他紧紧地抱住面前这个人,用力地感受这个人心脏的跳动,仿佛要把这几个月来受到的委屈都通过这个拥抱发泄出来。
我好想你,每天都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可是你那么忙,我又不敢找你。
叶修像以往一样,怜惜地摸了摸小男友的头,然后在额头印上一个亲吻。
 
叶修顺理成章地跟老板娘请了半天假,把周泽楷带去酒店安置下来。
走的时候收获了来自苏沐橙和唐柔的“yoooooo”*2,来自魏琛的“连这么纯良的后辈都能拐回来叶修你真他妈不要脸”*1以及兴奋的包子的围观和脸红的乔一帆磕磕巴巴的祝福。
饶是叶修自认脸皮厚也难免有些耳根泛红。
虽然兴欣众人早就知道了他俩在一起的事,两个人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还真的是第一次。更不用提周泽楷了。第一次这么直白地接受众人的调侃,他害羞地偷偷拉起了叶修的手。
心上人面颊羞红,面若春花,含情脉脉的眼睛盯着自己,看得叶修又空了血槽。
 
叶修难得过了一个休闲的晚上。下午在酒店陪周泽楷玩了一会联机游戏,吃了晚饭后两个人又去看了场电影,然后手拉手慢悠悠地往回走。
把人送回酒店,叶修刚转身准备回去,就被周泽楷一把按在了门上。
“前辈,留下来。”
被小男友用这么热烈的眼神看着,叶修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还没开口说出要回去的理由,周泽楷又果断地开口了。
“认床,睡不着。”年轻的枪王一本正经地扯谎。要前辈亲亲抱着才能睡着。
叶修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呛住,目瞪口呆地看着周泽楷。
这孩子道行愈发深了啊,当初那个单纯可爱的小周去哪了!
 
当叶修被按在床上一件件脱了衣服的时候,他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周泽楷平时总是一副乖巧安静的样子,却是个很坚持自我意见的人,行动力也自然是惊人。在床上的样子总是能让叶修想起来一枪穿云在赛场上勇往直前、锐气逼人的样子。
叶修在床上一向随心,对于性事虽不沉迷也不扭捏,相当放得开,因此两人在床上也是相当地合拍。
既然已经打定主意好好补偿下小男友,叶修也不再纠结着回去,认真配合起身上那人的动作来。
毕竟回去抢野图boss哪有小周好看又好玩啊!【不是

☹️☹️☹️
我不是故意卡在这的……
憋了半小时没开成,决定回去看个片学习一下。
我一定要开车!!!!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