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菈与猫

反复爬墙,到处留坑

一个沙雕脑洞

叶修很懒。
身边的人都知道他对于荣耀之外的事情,尤其是生活条件懒得花太多心思。
但是交往之后韩文清才知道叶修能懒成这样。
于是两人见面后的周常就成了,上半天韩文清打扫卫生叶修睡懒觉,下半天韩文清拉着叶修去超市采购这一个星期的补给,到家后韩文清做饭叶修打荣耀。到了晚上韩文清就会身体力行向叶修讨要忙碌了一整天的补偿。

关于做家务这个事情,韩文清也是挣扎过的,无奈敌人太狡猾。对于叶修这种实在懒得动的宅男,有无数种方法来逃家务。
整个上午叶修在“怀胎八月还被逼打扫家务的柔弱美人”,“每天吃不饱穿不暖不打扫卫生就要被继父打骂的小学生”,“朝五晚九到家后还要被老婆逼着打扫卫生的苦命上班族”中任意切换。韩文清就双手环胸,冷眼看着他给自己加戏,在床上咬着被子滚来滚去。
叶修眼见他不吃这套,甚至脸越来越黑还有动手抓人的趋势,干脆翻身大字躺平,作咸鱼瘫状。一副“我就是不想动你能把我怎么样”的表情。
韩文清几次欲言又止,最后冷哼一声,转身开始自己动手。
叶修见他放弃,又立马笑嘻嘻地凑上去,从背后贴着黏黏糊糊地叫“老韩”。韩文清想笑又把嘴角压下去,把人推开,骂一句“出息”。
叶修知道这人口是心非的毛病,猛地蹭上去把人拉过来啾了一口。

“想笑就笑,憋着看起来更吓人了。”
“闭嘴。”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