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菈与猫

反复爬墙,到处留坑

深夜脑洞存放

王被叶秋吸引,但是他一直坚信自己是个直男,以后退役也是要回归家庭,有妻有子幸福美满。于是答应了经理介绍的相亲。投资人的女儿,荣耀粉,家庭优越。可是在相亲的时候,王杰希就发现自己曾经想过很多次未来的伴侣是什么样子的,娇俏可人,体贴温柔,明事理,支持自己的事业。但是面对这样一个满足了所有要求的人他却食不知味,发现自己想要的只有叶修。
魔术师大大果断飞去兴欣表白。
叶修是钢铁直男,知道王杰希来的目的时吓得烟都不敢抽了。
他看了看自己,淘宝爆款,因为战队的事忙到焦头烂额所以自己也懒得收拾邋里邋遢。看看王杰希,几个小时的飞机都没能让这个人露出倦容,除了大小眼就是完美男神。他怎么样都想不到为什么王杰希会看上自己。
王杰希坚持死缠烂打政策,企图农村包围城市,整个夏休期都缠着叶修,首先就把苏沐橙和兴欣一堆人给收买了。苏沐橙带着兴欣俩美女天天嗑瓜子看进度。
叶修开始动摇。他对于荣耀以外的事情看得比较淡,曾经认识过的初代职业选手有是gay的所以他不恐同也能理解。叶修不讨厌王杰希的追求,但是也没啥感觉。
但是想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俩人的身份,又因为早就做出了回归家庭的决定,认为俩人很难有未来。拒绝了王杰希又不肯听,拦又拦不住,俩人就一直模棱两可。
直到第十赛季打完,叶修长出一口气,但是又心里失落,觉得可能再也见不到王杰希了。
然后他就被世邀赛征召了。
王杰希发觉了叶修态度的转变,从以前的拒绝到现在的可以理解为从没谈过恋爱的生涩和不知所措,果断继续展开攻势。
最后叶修果断被掰弯。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