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菈与猫

反复爬墙,到处留坑

脑洞
十一期间黄来杭州找刚熟悉的前辈叶面基,称呼从前辈成功过渡到老叶
ps小黄未成年,不能住酒店,被迫留在嘉世宿舍睡老叶房间,老叶去别的队员房间睡了几天
苏跑去找楚面基加逛漫展了,小女孩的友谊速度发展得相当令人惊讶
叶在网游里玩小号的时候遇到一个小神枪,名字叫【有猫】,正巧叶的小号神枪叫【好想有猫】(苏取的)
俩人jjc遇到,老叶看哎呦这小伙子操作还不错,想挖人进嘉世,得知对方已经进了轮回训练营
黄见他对小神枪很上心略不满(其实是有点小孩子脾气的占有欲,还没到吃醋的地步)
老叶带人逛了一天西湖,实在是逛不动,第二天就拉人到训练室打荣耀。黄兴奋展示刚学会的六个剑影的剑影步。
黄少天一直追着叶修逼逼逼,叶修烦了问他是想干嘛,黄就说我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叶修就噎住了。
男孩子的友谊就是抽烟喝酒烫头泡妞,喝酒不行,烫头也不行,泡妞更不行,来你先抽口烟。
然后黄少天就被呛到了。

哈哈哈
明天写
希望我还能有动力写完

评论(1)